close

警告! 此視頻内只有癡肥, 風韻猶存的老女人, 如若介意, 請慎入 .....

^^^^^^^^^^^^^^^^^^^^^^^^^^^^^^^^^^^^^^^^^^^^^^^^^^^^^^^^^^^^^^^^^^^^^^^^^^^^^^^^^^^^^^^^^^^^^^^^

嗯 .....我已不是 16 歲, 也不是選美皇后, 超大的眼袋, 鬆弛的皮膚 ..... , 可是, 如果這就是你不愛我的理由, 那麼也許這不是真愛.

嗯,我已不是 20 歲,我卻是一點也不在乎.... 頭髮早已變成灰色, 可是, 我就是喜歡 ....., 但, 如果那就是你不愛我的理由, 那麼也許這不是真愛.

如果你不認為我够樂, 那我也不要跟你去摇滾. 如果你不認為我够酷, 那我的熱情將會瞬間降温.

如果你要的只是年輕嫩模, 那麼 ....祝你好運, 甜心 .... 因為 ... 如果你不懂得診惜你所擁有的, 那麼 ... 我並不屬於你.

我有三層肉, 還有那不時疼痛的腳, 我的大腿會在我傻笑或擺動時, 輕輕隨著搖動 ....., 但, 如果這就是你不愛我的理由, 那麼也許這不是真愛.

我的肚子沒有做過吸脂, 還是依然故我的有點醜陋, 但喜歡它的, 仍然會覺得它性感無比 .... 所以, 寶貝, 如果這就是你不愛我的理由, 那麼也許這不是真愛. 

你看 .... 我已不再刻意, 因為我要的是一個, 可以看得到, 我到底有多美好的聰明男人 .....

如果你要的只是年輕嫩模, 那麼 ....祝你好運, 甜心 .... 因為 ... 如果你不懂得診惜你所擁有的, 那麼 ... 我並不屬於你.

老女人, 老女人 .... 老女人最偉大 ......

[音樂] 

好吧 ......我承認我的脖子長得就像雞脖子一樣, 可是, 只要我不認為它醜就好啦! 還有我那眉開眼笑時, 就出來見客的雙下巴 ....., 呵呵 .... 如果那就是你不愛我的理由, 那麼也許這不是真愛.

我那下垂的雙乳, 都快垂到我連腰都伸不起來啦! 可是, 如果這就是你不愛我的理由, 那麼也許這不是真愛.

如果你不認為我够樂, 那我也不要跟你去摇滾. 如果你不認為我够酷, 那我的熱情將會瞬間降温.

如果你要的只是年輕嫩模, 那麼 ....祝你好運, 甜心 .... 因為 ... 如果你不懂得診惜你所擁有的, 那麼 ... 我並不屬於你.

老女人, 老女人 .... 老女人最偉大 ......

老女人, 老女人 .... 老女人 .... 我們是什麼樣的女人? 我們是最偉大的老女人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4QzHeUE-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