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曾經想過那些在龍山寺游蕩的街友, 到底 ... 在他們身上都發生過甚麼事呢, 這 ..... 不可能是承的吧! 更不可能是小時候的志願, 那 .... 怎麼會這樣呢? 他們背後都有什麼故事呢? 好奇如我 ... 忍不住常常偷偷盯著他們, 困擾思量著 ....

Rethink Homelessness (重新看見 .... 無家可歸) 為了幫助游蕩街頭的街友, 這個機構為他們拍了一支 MV. 在鏡頭前, 請他們用一句話說出他們的故事, 讓大家知道為甚麼流浪漢明明是好手好腳, 卻不去好好的找一份工作的原因 ..... 其實, 有很多是因為一些人生裡的突變, 有些是不願再提起的心酸故事, 有些是無可奈何, 有些是環境逼人, 他們 ..... 都只是選擇了放棄自己而已 .... 

街友有話要說 ~

I've built robots ~ 我曾構建過機器人
Lost it all, starting over ~ 我 ..... 失去了所有,現在重新開始
Epileptic Seizures for 10 years ... And still fighting ~ 我已患癲癇症長達 10 年, 仍在戰鬥中
I was a personal trainer ~ Believe it or not ~ 我曾是一名私人教練, 信不信隨你
I once had a scholarship to play baseball ~ 我曾經因為棒球打得太棒, 而贏得了一個獎學金
I am homeless and I DO have a job ~ 我沒有家可歸, 但 .... 我真的有在工作呢 ...
I am a computer geek ~ 我是電腦奇才
I am recovering from open heart surgery ~ 我還在從心臟手術恢復中
I was born deaf ~ 我天生就失聰
I speak "4" languages ~ 我能說 4 種語言
I was a figure skater ~ 我曾是花樣溜冰王后
I went to modelling school ~ 我曾上過模特兒學校
I have Huntington's .... But I don't let things get me down ~ 我患有亨丁頓舞蹈失智症, 但我不會被它打敗
I was on the Buffalo Bills Practice Squad from 1998-2000 ~ 1988 - 2000, 我曾是紐約州水牛城, 布法羅比爾培訓球隊成員
Me and my son escaped domestic violence ~ 我和兒子從家庭暴力的陰影中逃出
I have a degree in Biology from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 我有一個西弗吉尼亞大學, 生物學的學位
I have stage 2 Lung Cancer ~ 我現在正患著第 2 期肺癌
I surrendered my kids to save them from homelessness ~ 為了不讓我的孩子跟我一樣無家可歸, 我選擇了放棄他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xtcWNw3QA

 

images (2)  images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