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ourey Sidibe (加布蕾·絲迪貝), 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的窮人區, 因在 2009 年 Precious (珍愛) 中的出色演出而被人們所認識, 而且還在當年分別被提名為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情片女主角. 兩天前, 她參加了 2014 年金球獎的頒獎典禮. 第二天,在 Twitter (推特) 上面都是在 tweet (推) 關於她在頒獎典禮當夜所穿的衣服, 一些非常非常難聽的評論 .... 可愛, 幽默, 堅強的的加布蕾卻很優雅的 tweet (推) 回去說 ~ "To people making mean comments about my GG pics, I mos def cried about it on that private jet on my way to my dream job last night. #JK" (給那些對我在金球獎照片有意見的人們,我昨晚坐在私人飛機上, 趕著飛回去參與那份我夢寐以求好久的工作 ... 可是, 我 "真的, 真的" 有為了你們對我的意見難過的哭了, 哈哈哈 ...), 讚 ... 好樣的! That is my kind of gal ...

images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