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女生們! 喔 ... 不..不.不... 只要妳是女生的話, 就讓我們一起來, 人肉這死老外沙文豬吧! 在 Pub 門口撿過幾條屍, 上了幾名艷女 ... 豬先生就以為他是批判全臺灣女生的權威! 豬先生認為臺灣女人特別自私, 自我中心, 又很沒安全感. 讓我們來看看, 為什麼豬先生認為臺灣女生很噁心 ....

"I want a guy who is tall, understands me, is responsible, etc" 「最好又高, 了解我, 又負責任, 我最喜歡這樣的男孩子了.」 因為臺灣女生喜歡這樣的對象, 所以, 以豬先生長期的觀察,臺灣女生所謂的「責任感」, 其實就是「安全感」. 她們只是想要一個任由她們擺佈的男人. 這個男人最好能依照她們的意愿行事, 最好替她們買個房子, 買輛車子, 養個娃兒, 買一堆東西! 她們總把這些事情當作是「愛的門票」, 而非「兩人互信互愛的結果,彼此付出」的結果. 臺灣女人總希望某人可以了解自己, 換句話說,她們就是想要有一個人, 能像自己的家人和男朋友一樣, 忍受自己的壞脾氣, 不成熟, 還有愚蠢.

雖然, 我現在已經變得很中性了. 不過, 還是依記得曾有過的擇偶條件, 也是跟正常的女生一樣, 「最好又高, 了解我, 又負責任」叭啦 .. 叭啦 ...叭啦.. 這 .... 何錯之有???? 

臺灣女生為了家庭, 刻苦耐勞, 不只是上班掙錢,回家還得面對著一整家子的人, 友愛孝順, 大方得體! 為了美好的將來, 當成功男人後面的那個女人, 這樣就是她們在擺佈她的男人嗎? 

豬先生說臺灣女生只想男人買個房子, 買輛車子, 養個娃兒, 買一堆東西!我的認知是, 這通常都是夫妻之間的共同目標! 要買一張臺灣女生「愛的門票」, 不就是很簡單嗎? 她要的只是她的男人 ~ 愛她, 了解她, 負責任, 偶爾寵她一下 ... 其實, 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樣的, 只要是愛上了, 不是都沒有意識的, 目眩頭昏的付出著嗎?

不過, 最後, 還是得幫死老外講一句話, 豬先生還滿可憐的. 一直都遇人不淑 ... 所以碰到的都是這種臺灣女人 ~ 她們總是希望想要有一個人, 忍受她們的壞脾氣, 不成熟, 還有愚蠢 ..... 老外沙文豬先生, 你還是早日回鄉吧! 台灣並不適合你!

 

http://thepeopleinsider.blogspot.ca/.../blog-post_5910.html

images  images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