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 36 歲就已經拿了 9 個格萊美大獎的美國歌手/作曲家/演員 ~ John Legend (藝名), 真實姓名 ~ John Roger Stephens.  John Legend 在 2014 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 All Of Me 被喻為是最美麗的情歌?  而且還是 John 用來向剛剛才完婚的妻子求婚的一首歌.  為什麼呢?  會是因為它夠浪漫嗎?  夠深情?  還是因為堆砌了大量的狗屎童話式的情話?  沒有!  連一句都沒有 ...這首歌充滿了殘酷的誠實.  這首歌傾訴的是他倆之間無盡的議題, 還有那永恆的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戰爭,  他們倆毫無保留的深深愛著對方, 卻又彼此傷害的矛盾!  但是, 真正偉大的愛情 ~ 是勇敢的, 是負責的, 是堅持, 是願意去試試看!   有時候也可以是閉上眼睛的不顧一切!  他 ..... 還是向她求婚了!
 
人生裡各式各樣的矛盾,  我們會隨著自己所認知的方式去處理 ... 每一種關係都有它的問題, 有的人賭得起, 即使輸了, 他知道一定有能力再爬起來.  而有些人只能在賭場四處走走, 遲遲也不敢把賭本拿出來.  其實, 都沒有對錯, 都是一種選擇.  但因為絕對沒有人可以預先跟你說, 下一局到底會開什麼牌.  所以最重要的是, 不管你要怎麼賭,  都要好好的想清楚才把賭本拿出來, 無悔才是重點!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r smart mouth ~ 妳的伶利齒, 讓我無所適從
Drawing me in, and you kicking me out ~ 忽冷熱, 也讓妳自己一樣無所適從, 
Got my head spinning, no kidding, I can’t pin you down ~ 妳讓我混亂迷茫, 因為我根本無法把握
What’s going on in that beautiful mind ~ 妳那不可預測的美麗腦袋都在隨機的, 想些什麼
I’m on your magical mystery ride ~ 妳是如此的奧妙神秘
And I’m so dizzy, don’t know what hit me, but I’ll be alright ~ 我就像被什麼擊到一樣, 在昏眩中試著保持清醒

My head’s under water ~ 我常覺就像在水底一樣
But I’m breathing fine ~ 但為了妳, 我能勉力地,呼吸自如
You’re crazy and I’m out of my mind ~ 妳是如此瘋狂, 我又何必太正常

'Cause all of me ~ 因為完全的我
Loves all of you ~ 愛著全部的妳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 我 ... 愛著妳每一個起伏和稜角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 我 ... 愛著妳所有完美的不完美
Give your all to me ~ 把整個的給我吧
I’ll give my all to you ~ 就正如我要把整的我給妳一樣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 你是我的起端, 也是我的終點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 就算我一再被妳挫敗, 但其實我還不算是
'Cause I give you all, all of me ~ 因為我要整的我給妳
And you give me all, all of you ~ 也請妳把全部的妳交給我吧

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tell you ~ 我到底要跟妳講幾次
Even when you’re crying you’re beautiful too ~ 連哭著的妳,都是美麗的太荒謬
The world is beating you down, I’m around through every move ~ 只要妳有不順心的事情, 我一定會守候在妳身邊
You’re my downfall, you’re my muse ~ 有時候, 妳不斷的打擊我, 但, 下一分鐘變成激勵我的繆斯
My worst distraction, my rhythm and blues ~ 妳是我最大的焦慮, 妳是我每一個步伐的韻律, 妳同時偏偏也是我的沮喪
I can’t stop singing, it’s ringing, in my head for you ~ 我沒辦法不在腦海裡面一直唱著妳

My head’s under water ~ 覺就像在水底一樣
But I’m breathing fine ~ 但為了妳, 我能勉力地,呼吸自如
You’re crazy and I’m out of my mind ~ 妳是如此瘋狂, 我又何必太正常

'Cause all of me ~ 因為完全的我
Loves all of you ~ 愛著全部的妳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 我 ... 愛著妳每一個起伏和稜角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 我 ... 愛著妳所有完美的不完美
Give your all to me ~ 整個的給我吧
I’ll give my all to you ~ 正如我要把整的我給妳一樣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你是我的起端, 也是我的終點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 就算我一再被妳挫敗, 但其實我還不算是
'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 ~ 因為我要整的我給妳
And you give me all, all of you ~ 也請妳把全部的妳交給我吧
Give me all of you ~ 全部的妳交給我吧

Cards on the table, we’re both showing hearts ~ 所有的底牌都已在桌上,我倆翻出來的都是紅心
Risking it all, though it’s hard ~ 雖然很難, 但還是勇敢的面對這一切的風險吧!

'Cause all of me ~ 因為完全的我
Loves all of you ~  ~ 愛著全部的妳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 我 ... 愛著妳每一個起伏和稜角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 我 ... 愛著妳所有完美的不完美
Give your all to me ~ 整個的給我吧
I’ll give my all to you ~ 正如我要把整的我給妳一樣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 你是我的起端, 也是我的終點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 算我一再被妳挫敗, 但其實我還不算是
'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 ~ 因為我要整的我給妳
And you give me all of you ~ 請妳把全部的妳交給我吧

I give you all, all of me ~ 我要給妳完全, 完全的我
And you give me all, all of you ~ 妳一定全部, 全部的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0p7goxZqg
 
images (59)  love-quotes-00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