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快二十個小時的飛機, 迎接我的是很正常的三十二度悶熱天空, 空氣中有一種特別的潮濕, 發霉, 可是又不難聞的氣味. 從我到達之後, 已經下了四, 五次的大雨. 中正紀念堂依然是一樣讓人感動. 上次來都還未開通的信義線東門站, 出口就在我最愛的東門市場旁邊! 永遠鬧哄哄的永康街頭, 鼎泰豐旁邊擠滿了冒名而來的日本人, 謝謝大安公園還是依然故我的, 肆無忌憚的繼續佔據著寸金尺土的台北市中心. 進去 7 買了兩條各十元沒有魚卵的海鮮魚卵卷, 出門的時候, 竟然有五, 六個熱情的員工, 感激的謝謝我的光臨, 好心的叫我要慢走 .... 唔 ... 我.... 我知道我又再一次的回到人情味濃厚, 美麗的台灣了! 有一點點陌生卻其實熟悉得根本就像是, 從來就沒有離開過... 熱鬧, 擁擠, 美食, 便宜實在, 交通便利, ... 當然還有那講話帶娃娃音的台灣美眉! 好多喔 .. 簡直就是無處不在呢!

 

216  394    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