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內湖美麗華那邊的家樂福閒逛的時候, 有一個不會中文的假老外站在一攤烤香腸前面等試吃 ... 等了好久, 還是等不到, 跑過來問我說 ~ 媽咪, 那個烤香腸的人好壞喔 ... 一直都不給人家試吃 ... 為什麼呀? 她還帶我過去看, 我看到了那個價錢牌子, 才知道原來那烤香腸根本就不是給人家試吃的, 想吃還得要用錢買才有得吃. 看假老外這麼笨, 我就跟她說 ......., 妳都不要跑喔, 繼續等, 應該很快就會給人家試吃了 ....... 她就真的好乖的站在那裡繼續等下去 ..... 真乖!

後來, 回到家之後, 我在房間裡換衣服, 她又跑進來跟我說 ~ 媽咪呀, 亞公叫我跟妳說, 我們不在家的時候, 那個前天我們去看的賤醫生帶了小蜜桃來看我們 ..... 什麼??????? 什麼?????? 賤醫生帶了小蜜桃來我們家??????? 是要來我們家拍 A 片嗎????? 嚇一跳, 趕快去問清楚 ... 結果... 還好 ... 原來只是 .... 前天我們去看過的牙醫 ~ (葉醫生帶了水蜜桃來看我們)! 

晚上, 跟老公的朋友 ~ 羅德叔叔出門喝咖啡, 羅德叔叔竟然又被叫成(蘿蔔叔叔)!!!!!!!! 唉! 真是的, 這個不會中文的死假老外 .... 就是我們家老大!

 

070      

119  

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