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會這麼可愛呢?    
 
^^^^^^^^^^^^^^^^^^^^^^^^^^^^^^^^^^^^^^^^^^^^^^^^^^^^^^^^^^^^^^^^^^^^^^^^^^^^^^^^^^^^^^^^^^^^^^^^^^^^^^^^^^^^^^^^^^^^^^^^^^^^^^^^^^^^^^^^^^^^^^
 
你 .... 一定會安慰我嗎?

ㄚ ... 妳不用擔心, 我會保護妳的 .... 

那 ... 你可以抱抱我嗎?
 
(很得意,  可是 ... 還是要假裝一下) ... 可是, 我覺得我太小了呢 .... 
 
(為了顯示忠心不二, 所以 ... 跟另外一個小女生說....) ㄚ, 我也保護妳 ... 可是, 哩麥嘎挖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