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不再提起 ... 是無情, 還是灑脫? 又 ... 如若總是有那未能放下的心事, 是多情, 還是捨不得那守不住的一場虛幻? 人世間的聚散, 你有你心事重重, 我有我紛紛散去 ..... 都對, 都錯? 也對? 也錯?

懿語樂

【沒有永誌不變的愛情 愛過 快樂過 就是永遠 硬要索取保鮮期 愛情腹瀉是預料的苦果】

他日不見
—————
愛情變質時最讓人難以振作的就是無法忘懷對方的好 讓自已鑽入死胡同 

我見過一對分手多年的情侶 最近為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 在fb翻臉 互相掐脖子 場面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一個說: 我仍然把他當朋友才好言相勸 另一個說: 我無法忍受他的一再譏誚 決定反擊

看好戲的人化為了熱鬧的群眾 有人介入勸說 有人以訛傳訛 大家心裡實際看到是涼薄的人性

愛情 如果一天沒有了 最好的良方是互不往來 連中間的 mutual friend也一一了斷 我們不要聽到對方的消息 不想不小心聽到他的小狗移民天國了 他又環遊世界了 他又戀愛了 因為聽一次心就波動一次 最終又要動用無盡的修煉來平復心情

他日真的不小心碰面 來得及就轉身吧 千萬別寒暄 誰活得比較好 這很重要 在你還沒有十成把握之前 千萬別冒險 一次也不能讓對方佔上風 一次也不可以。
文~ 譚懿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