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了這麼久, 要回家之前,  還是覺得有必要在上海轉機時, 順便安排一個上海蜻蜓點水, 不經意到此一遊的行程, 就好像一定要這樣才能替

 

這次旅程畫上更完美的句號!   然後,  從上海到了東京, 要轉機回加拿大的時候, 又再一次 "不小心" 的把飛機給飛走了, 沒有等我 ....... 所以,

 

又多了一個舊地重遊, 喵準目標的東京敗家遊!  

 
我十分喜歡的一位香港女作家, 王迪詩就曾套用過 Yves Saint Laurent 形容一個好女人所說過的一句話 ~ The most beautiful makeup
 
of a woman is passion, but cosmetics are easier to buy" (能把一個女人裝扮得最美的只是其對生命的激情與熱誠, 但可惜的是, 她們
 
只寧願花大錢在最昂貴的保養品上, 好去買那可貴的美麗)!

 

我一直都忠貞不二的用對生命的激情與熱誠, 來把自己裝扮得最耀眼!  雖然已經如此高齡, 依然不厭其煩, 不怕疲累的帶著一顆童心,

 

用一雙孩子的眼睛到處去找樂子!  如果那一天我對生命再也沒有激情的時候, 請你就地就把我人道毀滅吧!  一如王迪詩所說 ~ 我不完美,

 

So what .... 至少我從來沒有欺騙過自己!

 

 

 

069  

 

 

538201220087128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