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如果那一個高校生, 沒有穿上 Abercrombie & Fitch (A & F) 品牌的衣服去學校, 朋友立刻就會少了一半, 剩下的那一半, 很快就默默組成了<率仔小组>, 從此一定老死也不相往來!  一就只是因為那衣服上面大的 Abercrombie & Fitch (A & F) 字樣, 或者是那隻小小的麋鹿標誌而已.  A & F 的 CEO, Mike Jeffries (邁克·杰弗里斯) 還曾經很小人得志的說過 A & F 不賣 XL 和 XXL 碼的衣服,  是因為他不希望看到 A & F 的衣服穿在不夠完美的人的身上 ..... 他說 A & F 只屬於夠漂亮酷的那一群, 為了保護這些美麗的人類品種, 他不得已, 只好排他 ..... 他又說只有那些生意做不好的店才需要照顧到每個人 ~ 年輕的, 不再年輕的, 肥胖的, 骨感的, 高的, 矮的 ...... 他可能真的是說太多了, 所以 .......
 
自 2008 年, 全球經濟衰退之後,  各行各業好景不再 ....  A & F 到目前為止, 已經連續 10 個季度, 銷售都直線下滑.  曾經愛過這個品牌的那美麗人類品種, 也早已厭倦了相同的 A & F Tee 恤和帽衫. 邁克他作為一個成功的商家, 又該如何去待從頭, 重拾舊山河呢?  唔 .... 沒錯, 首先, 先把那已經賣了超過 10 年的 A & F Tee 恤和帽衫收起來.  然後, 更重大的決定竟然是,  要把 A & F 的標誌從衣服移除!!!!!!!  什麼?  什麼?????  要那個一度讓他最驕傲的 A & F 標誌????  其實, 要掉是因為以後的新形象不再只是 Tee 恤和帽衫, 不一定再適合放一個那麼大的字樣在衣服上面.  不過, 最報應的還是 A & F 以後要 ...... 開始賣 XL 和 XXL 碼了!!!!  而且還會開始照顧到每個人 ~ 年輕的, 不再年輕的, 肥胖的, 骨感的, 高的, 矮的 ...... 
 
其實, 我是有點好笑的心態來看這件事.  但, 與此同時, 卻也不禁覺得有點不忍, 覺得這個世界有時候真的還是滿殘酷的 ~ 眼看他起朱樓, 眼看他宴賓客, 眼看他樓塌了!  心裡頭也還蠻佩服邁克的, 他為了收拾局, 雖然面對著全世界都在看他的笑話, 還是無奈的用起了那最不想用的補救方法. 那種我就是當初嘴太賤, 太意氣風發, 我錯了!  但我願意正, 請給我一個機會, 再愛我一次吧!  其實一點也不可恥呢!  人生嘛!  有時候也不能太有原則, 順勢而為, 能屈能伸也是一項真本領呢!
 
images (12)images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